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解體

路貓

這麼多空位我是要寫什麼到底是我們賣的東西太少還是我都忘了
你不是說要來幫我寫黑板嗎

工作在幾個小時內又飛來我今天去看你其實我想要一個工作是可以有朋友來看我的
儘管沒有朋友來我會寂寞但在電腦面前工作我更寂寞

沒有睡覺回學校我想再度發揮潛力的時刻又到了
在車上我想它以及我都快要解體或已經我很想念它
我想它的下落應該是在某老太婆那裏如果可以我想某一天下樓就可以看到它如同以前一樣


看到窗台邊很多格子裡面像煙盒的盒子寫著HOPE
一模一樣的盒子 東倒西歪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