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一把鑰匙

我開了門但沒有人.




從鹿鳴路一路騎回家的路上我想到:


等一下要在半個小時內工作完然後念一點書 再睡覺 再去共同上課


我還有好多話沒講你就像是我對我老母(這樣你會開心嗎哈哈)只是可以理解我和我有同樣想法的老母


我實在太慢熟這樣不可以


所有東西都先做完先申請好 再來決定要底要不要雖然知道一切可以轉圜的事情你都會決定很久 為了這樣一點小事就放棄本來的計畫好像太衝動雖然你常常很衝動 但這個impulse太強了還是小心為妙 只是這個在計畫之外的小事讓我覺得很不安好像回到仁愛國中的你站在那個窗台


畢業照好煩我不想照畢業照


應該要排什麼時候寫劇本比較好下禮拜要瘋狂做讀書計畫星期六前要弄好一定一定一定


記得要把算錢寫起來單子還在嗎(摸摸口袋發現不見了馬的)


車好難騎為什麼煞車在左邊


好餓






看完處女座本日運勢我想到:


焦點一定要來跟我們跨年 我第一次跟跨年不可以沒有焦點


skinfood是說你們還是要撐傘美白得那次嗎


我開回應了快點回應我




你說你應該不會待在____讓我有點驚訝但其實我又能理解










晚上要和你們見面 我有點緊張我有點不想我有點不喜歡
我害怕很多事情都已經不一樣了 常常是因為時間
也因為我的世界變得太大




i told you that Alexandra and Otilia(your new members i guess) asked me about my exp in iasi.
there was this question: wha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that you've learned here?
and i said that the meaning of family and friends influence me a lot, from IK especially.


i've been in a family for so long and i love the people here.  but only till these days i find myself really belong here.

3 comments:

  1. 沒有跟到(哭)

    尼奇很愛妳XD

    ReplyDelete
  2. 真的嗎為何
    以前我們都沒有什麼說話只會說個嗨嗨掰掰 談談他要當店長和誰誰又怎麼了之類尷尬的事
    但在別人面前我都好敢說話不知為何可能是你給我勇氣我竟然還搧了他的背真不像我

    我也發摟到你網誌了耶你吃好少這樣怎麼行快點學學我

    下次柳

    ReplyDelete
  3. 我也有點嚇到 因為能待在那是我一職以來最想做的事
    但最近我發現很多事情都可以跑到前面了
    真是喜新厭舊的一個人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