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February 06, 2017

星期一卻不能跳舞,奇怪地很。

想去森林,想去海邊。
常常做了那個關於學校裡迷走的夢。
曼說夢見我,我卻無止盡的夢見會無止盡的夢。像一場走不出來的迷宮。

我想那無關乎是否不是朋友,我想那再也與眼神無關。

誰不是一個人在冬天的清晨裡做過無數的夢醒來呢?
夢是無止盡的,夜是漫長的。我想這不外乎就是一項短短的項目罷了。我想這不過是一項並不需要完成的事情。

十天後見,十天後,回到辦公室裡,應該一切都不一樣了呀。
我想這不過就是一場競賽,比賽誰的耐心比較強烈。


室友是一個意志力無比堅強的人,我想我也需要在我無比堅強的意志再更多更多的堅強。
我想新生活要開始了但卻完全沒有開始嗎?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會想要一直離開的原因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