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anuary 17, 2017

tho i am glad i met you all

無法分享無法解釋的話,就會被誤會。

我無法解釋,我恨解釋。

希望這一切從來就沒有發生。
希望我從來就沒有告訴他我想加入這場競賽。

人人都希望崇尚的,我並不想要;但往往我都以為我想要。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標準的人。
像灑網,像釣魚。

沒魚蝦也好。


我要的,我都得不到。
--

我什麼都沒做。
而就是因為我什麼都沒做,我什麼也不在乎,才會這樣失去了所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