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January 20, 2017

我的歌聲裡

室友半夜播這首歌,我等待他告訴我tu as 'linteret的意思,下飯。
聽情歌的時候,就是戀愛了,Ana說。

可是還是有點懷疑呀。
我們愛的是什麼呢?
我覺得自己想要一個未來。
當我看見的好的,還是無法盲目地看不見其他。

這首歌帶我的記憶回去幾年前,從那張CD開始的戀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