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September 05, 2014

Ok is not good enough vs clean and tidy is for boring people

55歲的彼得問我什麼時候再去愛爾蘭,要開車起去西邊旅行。
好像是第一個離開後還這樣保持聯絡的沙發朋友,好朋友,也許或也許不稱得上是長輩。

父親五十七歲了,與父親約莫同樣年紀的男性友人有dd和他和他。我以為我並不會很常想起父親,但其實我總是想起他,獨自一人徘徊在自己身旁。
當我問起他,母親總說:還活著。
我笑笑,好像想說什麼,但又說不上來。

我最愛的兩個朋友的父親都不在世界上,而我卻把雙份的愛給了母親。

第二年要開始了,烏克蘭還在打,ISIS還想招女聖戰士,蘇格蘭還在決定要不要用歐元,豬油想當然爾也是更加氾濫了。
不知道目標是不是更明確,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走在我喜歡的路上。

任何無法改變你的,都不叫做挑戰。

--
最後的印象可能是他叫我起床去延平報到。
也可能是我摔上門把音響開到最大聲。

之後,就再也沒有聲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