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14

Balloch, Loch Lomond; Laragh, Glendalough, Bray

其實二十天沒有很久。
但足夠讓我忘記太多法文、忘記敲鍵盤的感受、以及好好洗個澡的舒服。

想要想起很多很多一路上相遇的人們和景色,但腦袋裡卻只有那隻沙文豬的態度和語言。
好生氣,他很有禮貌地再三請我在最後一晚寫下review。試問,誰敢在最後一晚說屋主的不是。
我想盡辦法在恭維的字裡行間藏起批評的字眼,以為會有下個潛受害者發現。
然後隔天,實在忍無可忍再寫下更多評語,拜託不要再有亞洲女子遭受狼爪。
相處了三天,想要可憐他又想要遠離他,真的是個非常非常聰明極端的人類,佛洛依德的童年假說完全印證。又,誰曉得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我真的非常討厭別人勾肩搭背和說那些男扮女裝女扮男裝的批評語言,更討厭膚色被害妄想症。
第一個整體來說我真的很不爽的沙發經歷,幸好母親生下我的勇健機智,和懦弱與善良。

--
所以在湖邊和山上待得太快樂就會遇見這樣的人類。
忘記忘記忘記。
好期待回愛爾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