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September 05, 2014

昨晚半夜被房東用很冷的語調說:我已經說過不可以在我睡覺的時候用吹風機,你把我吵醒了,我已經說過了,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想說是因為我很晚才回家,是因為你太早睡了,是因為我們作息時間不一樣,是因為是因為是因為,但我完全無法用法文吵架。何況我本來就不會吵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