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ne 15, 2014

SUP DE PUB

十三號星期五寫下邊那篇文章之後,直接倒在床腳睡著了。
雖然不是李白,但還是蠻渴望及得上李白百分之幾的風采。

所以就這樣四場concours結束了,對EDGCI的考試組織模式不是很喜歡,太多人考(因為program很多樣),全部的人分批口試,等待的時候就在教室裡靜坐。筆試時的cultur général真的很難,題目千奇百怪,也是唯一一場有logique的考試,顧名思義就是考驗邏輯,也有一點腦筋急轉彎的意味。口試的時候考官因為我的工作經驗不足仍然把我降了一級,要從3ème année開始念,跟ISCOM一樣。
(考完這麼多cultur général真的是很想知道答案。)
最喜歡的環境莫過於sup de pub,就在canal saint matin旁,真的是非常非常美麗,仍然名列我心裡巴黎最漂亮的地方,而教室環境和cafateria也是最喜歡的。
接待的學生很有活力,應考者看起來很設計,口試官並沒有很親切,但還是幫我找到了最適合我的program,也是從第三年開始念,筆試題目非常有趣,要畫廣告還要分析廣告企劃。
昨晚搜索了非常多學校的資料,還是拿不定到底要念哪一間,應該會從sup de pub和ISCOM二選一。
on va voir.

在國外當人脈不夠多,就不會有台灣那樣的貴人幫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