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ne 15, 2014

用心工作交朋友

早上去Keller游玩泳後(夏日星期天早上有無比多游泳的人潮,愛超車的泳者更是奮不顧身的撞人了,X。)赴了前幾日答應幫忙語言測試的約,因為是外文系的學姊也因為想認識更多人,我主動答應要幫忙,電話裡的女生非常的好聽,但我也沒有認出來是誰。
一見了面才發現竟然是Gina,小時候一起彭泰迪口說的那個有著特別氣質的女生。
還是一樣氣質很特別的,相認後和我抱怨著機票等等的事,好像比以前更開朗了,好像我也看得出來有著林PC的氣,只是比較收斂,原來是這樣的。
她和房東老太太一起住的家非常非常討我喜歡,滿牆交錯疊起的散布在世界各地的照片,滿廁所的DVD,還有走廊上的書架,書都擠得像要掉下來。很蒐集、很古典,很我想像中的優雅法國老太太,噯,一見到那面牆我想著倫敦福爾摩斯博物館的樣子,很是喜歡。
那樣的地段還有那樣的價錢也是很惹人羨嗚。

做測驗的時候,點選著答案,一邊看著她房間的牆壁,牆壁佈置如同其他離家的學子一樣,總有幾張明信片,有張上面寫著:用心工作 交朋友。
也是我很需要的呢。
--
之後和珊迪與她的一堆友人到鐵塔下野餐慶生,
為什麼會這樣呢?本來的自己不是也是那樣愛交朋友不怕生的嘛?
真是越來越彆扭了林意婷,耍酷個屁咧。
幸好還是有亂入的興致和勇氣...

喜歡那個越南裔法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