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June 12, 2014

果然還是沉不住氣的

第一天上班,不斷想著星巴克的樣子,
噯,環境當然不能比,老闆和同事都誇著我,我說著謝謝,但其實心裡很想哭。
被飯匙蒸得老燙的手讓我一直一直想起辛亥,辛亥的一切一切。

下了班,老畢和瑪莉帶著他們在法協的同學來看我,順便喝飲料吃便當。
是真的很純真,很喜歡的一群人,那些被埋起來的很多年輕的心境常常被這些十八歲的人喚醒。很溫暖,很直接。
噯,其實我也不老的。雖然快要24了。

可以學到什麼呢?
給我半年,夠嗎?


下班後緊接著bbsitting,結束後只想發呆發呆發呆,
究竟我往後會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