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June 11, 2014

逃跑/追逐的成本

可以獲得的機會和要付出的成本,老實說下決定的那一刻我根本沒有想過,
只知道是一條我想走的和可以走的摸索的路,順便擦擦藥再上路,然後滿滿對妳的感謝。

如果不是妳的放縱和信任,我從來就不能這麼自在做我想做的事。


成本是
23歲的工作機會經驗。
23歲的資本累積狀態。
23歲的平衡生活本質。
23歲,我什麼都敢做,但是會不小心忘記太多要考慮的事情。
還有妳如果突然生病,你們如果需要我,妳如果失意,我們如果不夠相信。

用幾個下午和半夜把所有事情整理好處理好,剩下的就是準備不了的事情了,
總是時間到了我才會驚覺即將失去什麼或站立於什麼刀口之上。
沒有很緊張,因為時間還沒到,
還有一個夏天可以游泳看廚房的書經濟的書還有影集跟市集。

會不會到那個時候我還是沒地方住呢?
死不了的。


某一個辛亥下班面對語言中心的早上,我暗自為自己留了退路,
因為痛到太想逃跑了。
送妳,走一走會雨過天青。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2941?ref=fb
--
11/06/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