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May 06, 2012

on my own

好心疼,以為你會來。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是不是還可以,
雖然你來了約莫也跟你聊不到什麼但是就是想看你。

冠軍了喔,
嗯,
每個人有自己的價值,
最適合我的方式就是寬心,let it go and let it be。

那我為什麼會不服氣,
最近真的太愛哭了,但是哭哭就沒事了就要振作了,
沒這麼容易的,
還有一年。

接發接發接發。
輕鬆專心就可以拿出最佳狀態。


我愛和你接後排。
我愛你給我完美的長攻。
我愛你告訴我沒事。
我愛你給我機會。
我愛和你站攻擊。
我愛你。

有這裡,我還要去小畢典幹嘛。
好想你們,多希望你們還沒畢業。


那我也要去旅行了,不可以惦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