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May 03, 2012

虛偽

什麼呢?
我很真實啊。
不能也不想明白表露情緒只能最後一秒瓦解的堅持和固執和體諒也都是真實的。
所以堅持固執體諒就是假的了嗎?
很恨很受傷,但不是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的,
這就是人生和現實。
最恨現實,最恨我把持不著。

臉皮貼上去還是會滑下來的,跟面膜一樣嗚。

也好想去黑龍江喔喔喔。

逆境就是要我想長遠和短期。
我要長遠,我的心機。
不可以害怕。

好的五月爆炸月,慢慢來慢慢來,
深呼吸,愛自己。

理解,所以不恨,所以等待。
大外杯加油,資管,文院,一個一個來。

儘管如此,有些人永遠不用體會這種感覺。


但是好想吃那個什麼布朗尼和瑪芬喔喔喔。
可以明天中午吃香蕉核桃麥芬嗎?

不可以再讓你擔心了,
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