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y 08, 2012

劇場學習對我來說,不能只有競爭,對同儕更要有同情和憐憫之心。像這種覺得對手程度太差就掉頭就走的人,是的,物競天擇,妳的直覺很現實,或許也沒有錯,但是我就是看不起這種人,我也懶得再對妳微笑,妳已經失去我的尊重。


我替妳感到遺憾,真的。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想要跟技術比較好的人、比較強的人一組,或許別人眼裡你最適性任真,目標明確,但是對我來說,不懂得做人的道理,妳充其量只是一個美麗的空殻。



-- 蔡柏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