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April 27, 2012

月經走了就要開心振作起來,
好需要你。
我不想要這些該死的零碎時間。


為什麼這麼煩
我根本什麼都不想要 抓這麼多要做什麼
好不穩定的日子
i need a talk. can i talk to you?

付出與犧牲是兩個根本不該存在的字眼
它們的存在否定了它們自己
政治家因為舞者當不上總統
舞者因為政治家無法躍上國際舞台 只能屈於教導幼稚園兒童學舞

對於美史的無感真的很可怕

與其說別人自尊心很強
不如把自尊心提高的比他還要強

幹我不想待在下雨天的球場
我不想下雨
我不記得不怕不煩下雨的十七歲了

我需要一個十小時的談話
不怕爭論不怕翻臉 不要客氣不要正面
幹我想我被社會化了
幹我在客氣的屁
怎麼辦我好惶恐 我在哪裡
我不想讓他們以為擁有我可以控制我

3 comments: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