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的天使

好像應該多留一下和iris chen說話的
明天囉♥
仲寧好可愛

實在是上場三小動作全部跑掉
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好久沒play又不會處理球了
好怕小胖噢

記得
身體律動
一後一前
防守範圍重疊

今天的雲好票釀
我的鼻頭晒紅了
好像番茄


聽說擋修老師說好就還是可以修
耶逼


你們受得了
我可受不了

她和她的衣櫃蠻無聊的
裡面沒什麼好看
只有一堆不天真的人
我太天真了
所以怎麼也想不到原來你媽跪在你衣櫃外面
我也想要有幼幼的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