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邱妙津的永遠得不到對應陳雪的早餐人,陳雪站在什麼位置要與她對話,要
如同陳芳明一樣那種自以為生命看遍風景過來人的心態嗎?陳芳明:「可憐
的邱妙津永遠不會知道,有時候能夠得到的,心情還更荒涼;得到後的荒涼
,需要更加被的強悍。」幹!有本事以生命等價交換你們像她一樣拿一把水
果刀刺進心臟看看,看看你們得到後的荒涼有多強悍。

請正視邱妙津的強悍。請不要消費她的強悍。


--
板上一陣評論陳雪在與駱以軍在信義誠品文學辯論時所發表的言論,LEZS裡有這場座談的介紹,i wanted to go;
我最近在看高中買的一本書,那時候我有她和他,但我沒有什麼關於那三個字的想法,
字條裡,我記得我寫道,如果說有什麼讓我留戀的,就是你和妳。
幼幼和小賢的故事,我懷疑我承受的起,妳就更不行了。
妳的避而不談永遠會在我心裡留下痕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