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October 14, 2011

lu59. GODET隆德台灣學生聚餐

診斷:缺室友。

吃了一份牛排餐,好吃到想哭,聽了一段又一段好棒的經驗分享,
有人兩年沒回家,有人在歐洲獨自旅行兩個月,有人一年只花了四十五萬生活費加旅費,
有人有了瑞典男朋友,有人和你家的狀況一樣,有人有了小孩,
有人已經工作了幾年,有人當兵了,有人先工作再回來念書了,
這些有人都比我年紀還長得多,我還望不到他們的遠方,但有一天我會變成這些人。
儘管我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就是外文系,附加價值是我所需要的。


我不可能經歷所有各式各樣的人生,貪心這時候不管用,只能靠著認識更多更多的人,
知道最後到底喜歡的是有怎樣附加價值的自己。

他們說原來一次修一或兩門課才是正常的,中間會有一個星期分為上半學期和下半學期,
之後在下半學期還會有長長的聖誕假期,一月在繼續剩下的課程,然後寒假。
修四門課是要累死自己,十二月初課就都結束是不正常的。
只來交換一學期的學生通常瘋狂得到處去玩,幾乎不在瑞典,我來之前玩了,結束也要玩,那麼就乖乖待在這裡念書可以嗎?不要再覺得應該怎樣了,人生還很長,還會再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段回家的路騎得這麼艱辛,回家應該是下坡很輕鬆,可能是太冷輪胎不順,到家的時候氣喘吁吁,呼氣都是厚重的白煙。


p.s. scandinavia culture>art film>scan nor din 非常好看。

--
23:45
到處都在賣南瓜,決定明天買南瓜做濃湯和燉飯,
怎麼可以這麼想吃牛扎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