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lu60. 給我一百分的夜晚

昨日也聊到1885,一些久久沒回台灣的人不知道,
不知道台北越來越多這類的美式漢堡餐廳,好奇怪的感覺。
家鄉的變化。


剛剛想到敦南誠品,好想回去看書。
不知道為什麼又喉嚨痛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身體。



15:04
坐在nasta cafe,一進門右手邊的並排四人坐,
門是望外推開的,不斷有客人進來,於是打著鍵盤的雙手是冰冷的,
面對大玻璃,外有陽光,和往來著以冬季暖裝的隆德居民,或旅人。
依著行人道,成排坐著曬太陽的客人,不斷飄進來的聖誕節氣氛,和想像中的鹹酥雞的氣味。
架上滿的書,深咖啡的色調,暗紅色,白色。

寫電影作業的冬季午后。

16:37
終於進入一千字了,還有兩千字to go。
但店家只營業到五點,等會買南瓜,只希望Karin不在家。

17:08
沒有網路,好像更專心其實也並沒有。
方才老闆請客人喝咖啡,我打破了今天一整天說瑞典文的計畫,
因為聽不懂vill du ha en kaffe?  他講太快了,我也一陣緊張說不出來我聽不懂。
但至少該開始問有沒有網路和我連不上網路都說得出來。
耶逼。

18:44
Karin的車子在,但好像不在家。
後來買東西的心情真的很好,飛機畫得雲和更後面的粉紅色,空氣好冰好清新,
包得緊緊地剩臉,帶著花生南瓜(沒有買一般看到的南瓜因為太貴大大了)回家,
不會煮就是重點了。
心情好也是因為高效率,真的是完美主義。

經痛但是沒有經。


21:13
花了兩個小時,終於用花生南瓜煮成了南瓜燉飯,
加了很多很多牛奶。
看起來好吃到立馬寄回台灣,西及而氣。
還加了彩椒,雖然是南瓜,但是你一定會喜歡。


22:50
90分鐘熬的紅豆湯,好好吃,不加牛奶就好喜歡的,
但是都沒有老母做的好吃。


zozo好看,講黎巴嫩到瑞典的移民故事。
這裡真的很多中東移民,瑞典沒有中國城或是伊斯蘭教區阿拉伯區,
但是有非常多的伊朗伊拉克黎巴嫩人開的小商店,
糖果店、超市、kebab、速食餐廳等等,
那時去Malmo辦居留卡時,有非常多的中東臉孔排隊。


23:48
裝紅豆裝到一半Karin回來,真是驚嚇我,
於是就落荒而逃下樓,也沒怎樣,他也說我可以待在樓上繼續看電影,
他要睡覺了。
但是我居然客氣的說沒關係,
其實好想看完喔,好好看。
明天一定會一整天在想zozo。


只好繼續來寫報告,先刷牙。

1 comment:

  1. 小廚神讚喔回來做給我吃
    真的她媽媽的無敵想吃燉飯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