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lu58. 意志力

昨天下午四點睡到八點 十一點又睡到今天十點 十一點半又睡到一點 快要錯亂惹!!

--
21:12
初癒的清醒?

午後在tornavagen與學校間的小路裡迷失,一進教室渾身大汗,冷靜下來發現眼睛無法對焦,
腦袋都是錯亂的,播放的小短片無法進入大腦,同學的發言和老師的講課都像在幾里之外,
我在這裡幹嘛?都快過完一半的交換學生生活了,我有什麼回收嗎?
and still have to deal with the loneliness,
無法清楚表達傍晚的感覺,從來沒有過的,生病才會有的,又是一個人生病才會有的。
燒壞了的恐懼,嘔吐,失措,沒有一。

隨後開始播放這個禮拜的電影,在黑暗裡我漸漸可以看清楚東西,可能是下午的藥效ㄗ
整齣清醒,結束之後老師公布take home exam,
決意要在這週末把它完成,
出了SOL,外面是冰冷的,去火車站的ICA買牛奶,手套、毛帽都戴了,呼氣有煙,凍,但是不刺,只有顴骨露在外面,一路上月亮白得很星星亮得很,清澈的冬天。
下次不可以戴眼鏡去上學,因為回家一進車庫就遇熱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我有,在這個地下室感受的一切清清楚楚。
非可以不可。

1 comment:

  1. 我已經每天睡六小時很久惹
    那有舒服點嘛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