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lu28. 扁

葉子白了也紅了,是台北的嚴重的冬天的秋天,台北還在夏天的要命,媽媽告訴我開冷氣的事,我忘記最後一次開冷氣是什麼時候了,只希望坊裡的暖氣儘快運作。
腳踏車就在我灌氣的時候破了一個洞在後胎。看著扁扁貼地的後輪我只覺得在台灣都不會這樣。想念每天上學放學的騎車時間和經過的那些道路,曾經都不用,但我現在只是想念。
找到一家比較便宜的腳踏車店,應該是星期三要去領但收據上寫是星期二,我不懂,想來是寫錯了。走了一些路,開始用比較慢的速度看這個鎮,用比較寬的視野。搭了三趟公車,來回Victoria Stadium,想起在挪威的十幾天,上下車總是不用擔心花了多少錢,現在公車錢和台幣一樣,但是要乘以四點五。七點多看著窗外是灰暗的,有一天會在傍晚四點出現這樣的顏色。
今天排球來了很多人,至少可以四對四,四隊,認識一些新的人,覺得可愛,這些人的姿勢,但什麼是好的姿勢和壞的姿勢呢,只要是好球又有誰在乎呢?good one, nice, good set, good serve, good job, dont worry, my bad....喜歡這樣拍手,和眼神的碰觸,儘管還在練習這個不自在。下禮拜就開始有八周的league,想參加,為了好玩和T恤,但想要一個組織,想要一個你們,也許只是還不習慣。淤血破了,走一個瘋狂持球的路線,但是發球零失誤優耶逼因為都是安全球,攻擊都好鳥,slovakia的女生讓我想起陳芃如。
認識一個捷克人,我告訴她我們去了Cesky Krumlov,很美麗,她抱怨宿舍每晚狂歡的吵鬧,也說想去gym買卡。她打了四年排球,不想一整年碰不到它,但是很猶豫是否要參加聯盟,其實我也是,想打,但不喜歡這樣的雜亂,也許只是還不習慣,也許只是一切都還未開始。

勇敢地想說瑞典文,但對方只是回我以英文,要我怎麼學會呢?


取完了這篇的title,覺得自己與前總統似乎過度親暱,但好笑。

2 comments:

  1. 跟她說妳要練習svenska

    ReplyDelete
  2. 我昨天跟電源說
    -kan jag få en cortado?
    -anything else?

    怎麼是我發音很爛嗎:(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