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April 07, 2011

namecard by cira wang

    有些事情 長大了才能做
    可是 又幼稚的無可救藥
    變老不一定變的成熟

我的錢包裡有一張名片
有一些話他寫的
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把他放在錢包裡

仔細想想
說過了都是自己的solo effort而已
以為放著就代表甚麼
每天打開信箱以為他的想法也一樣

沒說錯
我也知道
我就也說了 只是自己還不想醒來
因為醒來需要很大的力氣 自我檢視
所以有時候就寧願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了

忘了我要說的不是這些
我說
變老不一定變的成熟
因為倚靠自己的年紀我們做了一些
極其幼稚的事
說出不負責任的話
有不負責任的舉動
然後 再用理由搪塞


那張名片
令人崇敬的角色
有他寫的話就像有他在身邊
所以我都帶著
即使知道 我們經歷的 只不過是又一次
all those crazy things we did
didn't think about it just went with it.
即使 just a fling.
即使這樣真的很不成熟




我們到了
可以發名片的年紀
有可以發名片的理由
但好像沒有這樣的擔當 對所有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