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April 06, 2011

4/5 night by rosalind liu

就這樣旁觀著很多事情的發生。
或許,很多不是旁觀了,自己也就是其中的一員,只是深淺而已。

後面又會是一串亂七八糟的文字。
給你,你和你。

*

加油: )
Never so late and always there.

*

我會希望是我還做不過。
我會希望是我還不夠好。
因為我只希望這不會繼續下去。
如果還是那樣,我寧願就讓拿去吧。
我可以不要這些東西,因為我相信有人值得更多。
只是我又必須記得,我已經不是只是因為一個人而存在了。

我們都在改變,像另一頭趨近。
只是你沒在意過,也許對你,我還是那樣一個人。
我卻因此越來越在乎。

想起他說的話。
我還是相信,但我越來越害怕,儘管,我努力讓自己不曾懷疑。



我知道我沒有經歷過,但我試圖去理解。
我知道我現在很消極地在這裡打,而不敢對你說。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地嘗試了。
我受傷了,但我還能撐住。
不是因為我很堅強,

是因為我太在乎你,所以我不得不堅強。

*

想起了另一個朋友。
很多的動作,也帶來很多協助。
但後來大家都厭倦了,因為不值得,如果要的只是注意。

那現在這麼多的動作為的是什麼?

我可以不斷地去談話,就好像有人今天敲我只是為了瞭解我的大江大海1991-2011。
可是我不想要成為那個定期降溫的人。
就算其實我沒有降到溫也一樣。

學著去切割。
有些東西是旁人給的,但沒有人可以去要求旁人一定要給予。
有些東西是你可以去自己找,而不是永遠要人給。
有非常多東西要自己找,但不是去找就會有的。
除了自己,父母,不會有人永遠都繞著你轉。
還有很多東西是要經年累月才會看得出來的。
有時也回頭看看吧。
是不是你只選擇看到你所看到的。
是不是你只選擇你想要的那種解讀。
是不是你選擇去放大了許多事情。
是不是你根本已經認定了那件事情,而不願去做出任何改變。

如果,當我打完這些,還是所謂的不重視。
那我累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為了這個地方單一的人的問題談了又打了文章。
而顯然還不夠。


或許是我也不重要。
但沒關係,至少對你,我盡過心了。
祝你找到你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