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PBoX

薑我們現在都七點就開會了
我一直遲到
突然好感激自己曾經有你們
你和羅偉誠和羽涵 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不孤單


我根本就無法做自己的事情因為我就是狂聽他們在幹嘛
討論議題和茶有關
一直講到農業 我害怕自己會忘記當初看那些文章找那些資料的熱情
vincent問我現在會不會很無聊(我的EP都要明年暑假才要match)
問我想不想接project的工作
其實我想 但我告訴他我現在重心不是這裡


我總覺得我們最好
那個聊天的感覺 在論壇好認真的感覺
那個好熱情好感動的心


希望不要不見

2 comments:

  1. 辛苦你了
    這提醒你要早睡然後早起
    就會身體好頭好壯壯


    「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情感才會變得殘缺」
    忘記誰說的
    知道自己重心在哪想要什麼 這樣很好吧
    有時候只是取捨之間

    做什麼都好 只要不負你身不負你心


    PBOX的感動和熱情裡在回憶裡都在
    我也希望他不會消失

    感謝有你們 真的
    擁綠是我在@第一件完成的事
    我們都不孤單

    ReplyDelete
  2. 有早起但是沒有早睡

    我覺得你過累
    我希望你真的覺得值得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