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Heute

回來的路上有風和輕鬆
我想自己應該不能學開車因為太喜歡速度
然後想起在安樂和你一起溜直排輪的日子
還有讓你載的時候


順道去量了新眼睛
不懂一切怎麼會變得這麼模糊


掃了地我想自己應該是癌症一百期
手太賤


突然再度有一種很久以前她還在場上的時候
非常非常抱歉無地自容只能以撿球來掩飾的感覺
幸好只有在噴掉的那一秒這樣想
其餘就不管啊球來了就是接


不要再跪了好嗎膝蓋好痛
判斷好嗎


今天念了DD的文章
覺得我們根本就是變態
Il a les plus de filles.  C'est nous.




其實已經過了三天但還是想祝你24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好 以及我帶給你的東西你能記得
雖然我都忘了


明天考檢定
其實有點忘記自己為什麼要考
完全是一個沒有意義的考試




danach dusche ich.
danach schreibe ich.
danach lese ich.








邀請是認真的還是隨口問問的?

5 comments:

  1. 認真邀請妳明天打完球吃個飯再去法檢XD
    DD文章太害羞但我們很幸福

    ReplyDelete
  2. 什麼文章我也要看

    ReplyDelete
  3. C'est moi, Tiffany :)

    ReplyDelete
  4. 哈哈好的見到你很開心 大微笑也讓我很開心
    是不小心說老頓很老的文章 你真的要看喔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