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星期二 肚子餓

10:24
剛剛領了錢覺得有點涼
不想和母雞要錢可是再這樣下去我就不用去挪威了
到底錢都花到哪裡去了
應該要記得帳從六月以後就再也沒做過

是否應該要去打個工
晶晶 高麗味 日安 bookman 女巫店
但是好短暫應該不會有人用我
最想要去bookman

等會要交申請書
有一種當初去教務處交轉組單的緊張感

但想想他的話就是
現在做的任何一件事之於未來只不過是一個堆疊
只是未來的一小部分個你而已
不用看得那麼重要

但我就是想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啊

那為什麼我還有17頁該在兩點交的劇本沒寫呢
再度有一種放棄一切的爽感但胃絲薄看到應該會不太爽

11:39
傳了一封簡訊給家教媽媽
不知道憑什麼要人家記得我
看以前寫的關於哥哥和弟弟的文章覺得已經好遠了
長大多少了呢?進入叛逆期了嗎?
昨天在廚房和他相遇 怎麼他好像比我還高很多很多了

11:55
薑我想和妳見面和妳說話
我們什麼時候來選住的地方

馬的我文絲泉湧耶哈哈或應該是狗集跳牆
無玉潔真是我的良友 不要再想就沒事了

想想我的電影都是畫面都是無聲的
和夢一樣

我需要有深度的對話

12:28
是否應該要去學校了

13:58
交資料的人未免也太多
INT. CLASSROOM - DAY
只有學姊們在教室
好安靜 大家都在趕劇本(誰伸了個懶腰)我以為自己寫了很多但還有13頁to go

最近都吃711 其實蠻好吃 可是包裝太多讓我很美送


心情有點好 什麼都不要想就會很好
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