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眉捷

We spend most of our lives stopping ourselves from doing what we really want to do.
As simple as that, eh?




我真的已經忘記太多東西了。
有些人總是把我拉回那些被與不被追趕的日子,有黃怡愷,蔡惟安,劉澄真,王瑜。


某一層的自己正在忌羨那些人,你知道嗎我真想去,右手邊是你,左手邊是開始糊去的想望。
我想自己還是決定要離開,幾個月已經晃眼過去,
我不再去後門的販讀或二手流連,不再看書,連來到公館的胡思都沒去過,我的記憶還停在與你一道去天母的那天。
不再拿破報不再淺淺地關注不再剪文化快遞不再抓住我曾經以為難得的機會。
更不再為了責任而忙碌而奔跑。




二月越來越近,我不敢與你聯絡,但想想也是沒有必要與你聯絡,
寫起來的備份都是可以刪掉的。
只剩41還讓我想起,其餘皆是斷裂與崩毀。


是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子的吧,整理好才能再出發不是這樣子的嗎?
看見你們一起笑的樣子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沒有我也沒有關係吧。
所以就只剩我離不離得開你們而已了。






今天它美得要命。
這些都只是閒不下來的逼迫如此。

1 comment:

  1. 怎麼會沒關係
    只是你要知道我們都會支持你的決定
    無論是什麼

    because we love you~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