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曾經很認真的事

縱身。
其實我害怕去LCM,害怕我和他們已經無話可說,害怕看見自己曾經的熱情在那些人身上。
不填那張表格了,我只看見No, I have another plan for myself.,然後就勾了它,並按掉視窗。
一百件事情被我視而不見。好像它們真的都不見。視野在縮小但也不是真的在乎。
我有足以揮霍的力量。


我想要21去25回來,那你要住哪裡,我不會騎逋逋好麻煩唷。
還是我可以去台中找你再一起去嗎嗎嗎?
拜五我要吃導生餒也許可以四點去找你之類的。




我想自己已經沒有當初不顧一切去香港的勇氣了。
何況是EUROXLDS.






交換學生會讓我的頭髮再掉一萬根。
我需要一點明智。

2 comments:

  1. 你跟我一樣 勾了又關掉

    曾經有一個很有智慧的人跟我說
    它不是一個destination是一條path。通道
    透過它我們更認識自己發現自己
    然後再向我們真正要追的東西前進

    還是有很多感動和感謝 不可抹滅
    但我想我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了

    住民宿嗎 還是你有念成功的麻吉可以借住宿舍
    你要來台中玩嗎呵呵 也可阿
    我們可搭大眾交通工具趴趴造
    (我剛還瞬間想說有捷運很方便阿 真白癡)
    不然你要給我載嗎 騎餔餔B-)


    那我們星期五下午四點在活大好不?

    ReplyDelete
  2. 好啊明天見
    你可帶電腦嗎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