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big band

如果一輩子都只挑有把握的事情做,就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裡了。- 剛剛看到的酒的廣告
母親:幹嘛知道。

板橋8.3度低溫,好想去板橋。

其實我也沒有要去,只是本來因為你所以還是要去。
Anna: He's just a guy from past. - Notting Hill

明日蘇阿姨後天高島屋我離復胖之日不遠了。

心疼你,其實你不是可悲的,你只是做了我們都做過的事。

走去牽車的路上你從後頭給我一個大擁抱,我一瞬間忘記你是誰,
並有一種時光倒轉你是何季芫的錯覺。拍謝我真是一個超級晃點王,晃點王不會再晃點你了。
不然就食言而肥。
不如我們就去台南玩耍然後閒閒地看選舉你腋下何如?會被槍斃嗎?



今天接不好bad man的球,不爽,事要過三好嗎。





tell me how that means too much.
你問完我要去多久,我才驚覺會有多久見不到你會有多少攤我跟不到會有多少事情發生而我會是最後一個知道。

1 comment:

  1. 好阿 玩耍跟選舉only :-D
    不會被槍斃杯 我們隨心所欲作自己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