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沒有什麼不能承受

今天EP sharing, 我聽見了很多故事,
但有些事是怎麼樣也說不出眼淚說不出孤獨的.
說不出那個感動與成長, 無論是自己或你所以為你為別人.

我想自己是能承受那些不足以被抱怨的事情,
遙遠與孤獨, 衝擊與攻擊,
但關於**, 我寧願****.


然後還是為了這個地方縮減了今天的基基,
對你們說, 每一次你犧牲, 每一次你讓自己把底線退後,
其實你是往前進的.

在團隊裡面, 儘管我從來不是這樣的人,
又或者正因為我不是而無法去意識,
沒有什麼工作份量好比較, 你做到的, 都是為了你可以去學.
學會和那些討人厭溝通相處, 學會公事公辦, 學會強迫自己, 學會去哭去生氣.

我受了那些改變與那些底線的退後,
因為那些山路與那些凝視, 我明白了.

究竟, ****在哪裡?




但我想我NC的ppt要來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