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不想開始

好吧我只能說我就是不想開始,
做了一堆事情就是不做ppt.
還有一個禮拜, 我想我的潛力應該是無窮的吧.

去了TIC, 在美國學校, 在天母, 在坐285要一個多小時的地方.
我想我被吸引的地方不是religion, faith, nor belief.
而是在唱那些歌的時候,
腳是光的身體是搖擺的 情感是釋出的心情是喜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