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期待什麼

真的,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期待個什麼.
釘上去的明信片掉了一地, 我撿不起來.

昨天比今天好, 昨天的昨天又比昨天好.
我恢復那個居人的表情, 冷淡的習慣同一條路的擁擠難行.
好奇略帶緊張的心消失了, 探索的心消失了.

因為太習慣以至於不習慣.
我討厭耳邊聽到的那些語言與眼中收進的面孔, 但倒也不是真正討厭,
只是太過熟悉的, 多想心懸在那裡, 有害怕
和慾望.

今天北歐平等主義我看著你的簡訊想著那些日子.
笑了一下然後哭了一下.

喜歡德文和義文.
因為阿毛的一句話決定明天不去開會.
我想念基基和@, 儘管大半時候我想remain completely anonym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