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August 16, 2010

Internship day34-to maman

Mommy!!!
Ce faci?(How are you?)

子宮好了沒?
有沒有去上班?
林朱朱放榜了嗎?
有沒有好好上法文課?

很多事情想說,香港女孩會說中文,但不流利,所以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講中文了,
在倫敦的時候還有嗎啡跟我說中文,現在都要忘記了。

我想自己非常非常的台灣,非常非常的認命於一切,我爭取想要的,但又不求完美。

公寓沒有洗衣機,一個多月了,牛仔褲非洗不可,常常洗到手很痛腰很酸。
公寓在好的地段,可是沒有電視,網路不持續,是朋友的朋友的公寓,一個月一百二十歐元。(不用擔心,幼稚園都有付錢。)
我想要電視,至少我可以看個電影聽個音樂,這裡的休閒非常非常少,兩點下班(應該是十二點半下班,但我都會陪他們睡覺。),我想去走路去看這個城市,可是好熱好熱,到處都很熱,mall也很熱,公車也很熱,然後到處都沒有冷氣,然常常到處都很臭。
羅馬尼亞人也是一種任命的民族,他們認為喔忍一忍就好了,本來就是這樣的。然後不去求好。

比如說,在Zara,有三台機器可以刷卡,他們用了其中一台,不行,就不試了,就是不行,不知道為什麼,付現金吧。
比如說,在客運(噢我真不喜歡他們的客運,他們是娃娃車我想,比公車小,十六個位子,沒有拉環,一次我沒有位子,車上擠了二十八個人,我前方三個臭中年男人,後方兩個肥胖老女人,三個小時,沒有冷氣。)上,有窗戶可以開,但靠近我們的那個好像是卡住了,羅馬尼亞朋友試了一下想開,開不了,就不試了。沒關係吧,撐一下就到了。

我變得很黑,但並不很在意。
蚊子很多,我的腳快要爛掉,小孩捏我屁股,我很多瘀清。
頭髮一直掉,可能是吃了太多垃圾食物和和太多自來水。沒有拉肚子,吐了一回,因為醉得很厲害。
月經怪怪的。我帶著月經穿著比基尼去海邊。超辣。
好像變胖了因為肚子一直是大的。
一般食物很貴又很不健康(但幼稚園的是天堂),傳統食物很好吃也蠻健康,水果很便宜,好蘋果一個才十塊錢,麵包奶類也很便宜,
衣服也很便宜,計程車也很便宜。公車客運火車很台灣差不多錢,等級很不好,但也沒的選。

他們有很多很愚蠢的行為,
比如說,進游泳池要買票,(喔他們的游泳池是把海邊搬到城市裡,有沙灘和比基尼辣妹曬太陽,沒有水道可言,我大開眼界。)買了票,就在票亭扣要驗票(不到一步),驗票人員拿了我的票,撕成一半,丟進垃圾桶。
我無法理解這是在幹嘛。

喔得走了,要去火車站買票去Oreada.

我的號碼不能打國際電話。

(The guy with stupid costume just punched a little girl with a huge sound. so disgusting.)
(no, i guess it's the filming of wedding pictures. I have to say it's not beautiful at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