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May 01, 2010

小舜

小舜想家
每次聽你們說家裡的事情
就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突然想起自己對家人的記憶還停留在阿罵和爺爺餵我吃飯和幫我擦屁股的時期
(為什麼我那麼小卻都記得 怎麼盡是記得一些吃喝拉撒的小事)
還停留在基隆的時期 十二歲以前的時期
剛搬來台北坐在客廳看尋秦記吃黑旋風的時期


一家人 到底是甚麼感覺呢?

明明有一個家卻好像又沒有是甚麼感覺呢?

如果我乖乖去延平或申請上中山
如果你根本就沒有出生(那我也太惡毒但我就是如此惡毒)
如果...?

雖然不太熟
但有林威 張翰 老頓當我老爸感覺真的是一級棒


我希望這些記憶能夠一輩子留下來

吳尼爾作業明天要寫 寫自己寫的東西
寫給自己的東西 一直寫 寫從小學校六年級就寫的日記
給自己的日記 有時候是為了小情小愛寫給你看的日記
寫電影寫小說寫那一些話對我的影響
太棒了怎麼可以這麼期待寫一篇作業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devi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