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May 01, 2010

呼!

上下學期平均加起來除以二
耶耶耶

一定要好努力
葉姿佳gogo

我覺得歐史都好好看喔
但是我就是很無法把沒有教的也看
真是欠鞭策
為什麼老師不全部都教然後全部都考呢

常常覺得真的是有兩個人在我體內運作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很想要只是好緩慢聽著來吧焙焙然後在下午的時候利著窗邊的陽光做著口說報告
雖然彭泰迪超欠揍肚子又超凸但是北美神話真的是很吸引人(突然期待美史)

或是再回到現代文學與文化
去寫溫州街的故事去走她一整個下午去拍一整本相簿去寫一屋子的詩

那邊的人生真的是和我們這邊的人生不同 以椰林大道隔開的不同
我並不覺得 走的路會和夢不同 端看你要怎麼去選擇

告訴我 甚麼叫前途?
假裝我真的是完全不食人間煙火 然後以為可以在台北租一小間公寓過平凡的生活
賺完錢就花 花完再賺 在現實和理想間擺盪
even if its simply a vain and empty dream. i'll make it through.

連生活都無法好好過的人
我真的不相信能夠做甚麼





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