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May 09, 2010

待辦

我眼前所見的都是瞬間巨大的事物
一絆一蹬之下
你一隻手抓握住我眼前三公分的扶竿
蒼白的 有藍色血管的 皺皺的一隻手
猛的一握




我也覺得很哀傷
無你爾一整天
晚上應該要去看台北星期天的
我也很想去香港
但下意識又不想去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 因為以為自己是underground man
而坐壁 而逃避
我被看重 但事實上我根本就

在那一個圈子裡我才是活著的
我看你的生活


收到AN了

也許有一天當我要抉擇
我會選擇你們 因為最真實靠近人生與人性



就讓我不要急著長大
不要急著去關心
不要急著以為自己可以馬上達成夢想 透過它

就讓我過著很愚蠢的沒意義的嬉笑怒罵的大學生活
只有電影音樂和展演
順便加個基基


我可以放棄嗎
我不想要再激進正面人生了


人生根本就不是只有這一條路而已
我可以選擇過和林姿吟一樣的生活 儘管我不認識她

明天要看lemon tree
我寫了一篇猶太文化的作文
是有沒有這麼投入
我突然覺得無你爾的工作很好 可以知道每一個學生的little secret
又或者是只有我對他confess?
vivi你有嗎



家教葛格成熟到我很心虛
把拔和馬麻請我吃home made紅豆湯
好喜歡 好幸運 好幸福
別人家的幸福 但我參與
希望你們的未來不要毀在我手上





"意婷 你要當TM manager嗎?"

我到底憑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