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y 11, 2010

左耳能聽見的

你收到了我從台灣寄過去的信在一個月後

不能說我有多想念你因為你向我道謝

信中的內容已經受到更動
你讀不得你不得讀

你不懂一個一個的方塊字
是說我也願意就讓一切都消失坐在你家客廳地板
為你讀我寫的一封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