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une 23, 2015

kl140. 就這樣吧

今天是實習以來最想吐的一天。
Gilles 真的fait trop exprès.  我現在看到email地址和電話號碼就想吐,左手小拇指還會因為按太多複製健而抽筋。
從實習第一天到現在我在他的contacts上花了多少時間和眼力我真的數不清。
我真的很討厭被利用,真的很討厭被以為commuication是秘書,真的很討厭Gilles有禮貌但誤會我又讓我無法反擊的態度。尤其是其中真的學不到任何東西。

當完美主義遇見太暴力的任務,完美主義就輸了,尤其是亞洲的完美主義。

在做cabinets correspondants的時候,和那麼多partners說話,無論他們是明瞭communication&marketing的功能或不懂,我很滿足,好喜歡和人溝通。但面對Gilles我真的無法溝通,因為他根本不懂我不是他的助理,不懂我領的薪水比他的法律實習生少。

最近在寫實習報告,是的在communication方面,這個事務所真的教我不多,但在歐洲法國財法市場和與高層溝通這方便,倒是學了不少。

聽說下星期一有七個實習生要來,所有比我早到的實習生這星期五都要走了,好想哭。
--

前同事說,我去南部拿備份鑰匙就和她去南部追尋愛情一樣,很輕便的,連一隻自己的包都沒有這樣,就搭上火車去了,兩手真的空著等,十二點在要閉館的火車站等人接,害怕。
這兩個週末真的是我經歷過最充沛的獨立生活,被兩個鎖匠要錢,威脅,有史裡來和最多鄰居說話的一天,身無分文下南部過夜,和五十多歲的房東與南法鄰居們跳六零年代的舞曲,搬家。
一直想去的一直Montpellier,第一次只是轉站第二次只是拿鑰匙。
連十三區樓下花店老闆娘都說一切只是因為我的不小心啊。
--
一場冒險。
並且越來越明白,je suis vraiment tout seule.
等待那個人但不知道會不會是那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