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April 21, 2015

kl46.

回家好難。
沒錢啦幹。
--
聽到台灣那種半夜三更又說為什麼大家都還在辦公室並互道辛苦了的話又覺得白癡,
這種事,可不可以不要再幹了?
夜晚六點半,我不要再工作了,我沒錢了,那就算了。

世界上有大大小小的價值和價值觀,我有我的。
就算我曾經是也可以是工作狂我也是不願意當的,去死吧價值觀。

五點四十閃人運動去。
呀逼,回不了家呀逼。


退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