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我深深明白自己的勇氣在減少,好像我擁有了更多難以失去的一般,ce qui est bizarre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6943

我記得我們在車站說好絕不聯絡,六個月後的同一天再聯繫,車廂上告別像是傻子。
但其實每個人對於時間的定義都不一樣。
我不記得後來究竟有沒有再聯絡,我只知道那晚為了他和朋友不告而別我至今都忘記不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有些人,儘管有網路的發達,保持聯繫簡單,再見,卻很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