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ne 01, 2014

唱一首歌叫做

愛上colocataire的生活。


短租的人有一些手髒髒的習慣,雖然我並不是受害人,但也不得不幫著想點法子,
陳一臉尷尬地與我小抱怨(還先不著痕跡地問我吃不吃雞蛋,老娘當然吃雞蛋但來到巴黎從來沒煮過,實在太害怕路途遙遠它們受到傷害然後我也受到傷害)。

短租的人是她的好朋友,很少聊天,但因為喜歡她所以也喜歡她(愛烏及烏的重症),
只是我想每個人,其實都是灰色的。

問媽媽電影裡的誰誰誰是好人還是壞人的習慣,好像永遠都改不掉。


想想其實覺得很好笑,如果是醬料就算了,可是體積這麼大的東西,怎麼會不被發現呢?
噯,有點可愛。(愛烏及烏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