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可(欲)(遇)不可求

我不知道讓我羨慕的是什麼,
但很肯定的,有一些雙雙落入的陷阱,有一些我希望我是男生的陷阱,
更有一些,我也好想要遇到那些人的渴望,
但更想的是,侃侃而談和大膽不怕生的她可以快點回來。

從十二月二十二號後的日子開始我就在也沒讀過了,
直到你再問我,
不曉得是不是一個巧合,是也罷不是也就罷,
讀著讀著,就會陷著陷著。
我記得小時候妹妹照顧我,可能後來長大就再也沒有培養過當一個姊姊的個性,
還特別喜歡被照顧,是呀這樣是怎麼一個獨立呢?

但我也真的是打從心底不想丟掉好多事情。

--
名字裡面,要有一個Z。
還要有夢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