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最高標準

像畫一般。
像米勒的畫,沒有邊邊。

--

他們總把人類分成很多顏色,排一排像一道彩虹,(不對沒有人是藍色或紫色的又不是外星人齁你說是吧嘿嘿),
其實呀,人類應該是灰色的,
淺一點呢冷酷地令人退避三舍像惹人生病,深一點呢像一池墨水,可以拿來寫字,寫成圓滑的或帶有勁道的字。(那些時候在盯著電視看的晚上,電視後方的牆壁有很多的字畫。)

而我最喜歡,在那條路上與你們笑著早安。

--

有人說我擅長讓人捨不得拒絕。
我聽不出來這是一個褒還是一個貶,畢竟我根本沒要求。

--

告別要提早。
我要學韓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