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愛情

在這個城市,小小的空閒的時刻很多,尤其是在地鐵上、上課前,
我有時看著書,有時念著書,有時在地鐵中站收得到訊號的空檔滑一下手機,
收收重要不重要的信、看看新聞、看看你們、看看我念著得那些人的故事。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楊凱,楊凱話很多、很細碎,可是很真誠,很多很多他的故事和故事中的故事,現在在愛丁堡了這傢伙,我心底稠稠愁愁的,愁著月前想像中的夏天愁著工作還愁著課業,很多只是淺淺認識的人就會讓你心底嚮往,默默地小小地崇拜著。
其中我最難過的是她,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我有好多想說,梗梗的卡卡的酸酸的,覺得我懂,其實我什麼都不懂,可是我真正感受得到的,我複習了大學時期三段愛情的場景和起伏。

有人可以給你想要的一切和理想藍圖中的一切,(當他信口說他可以其實他不行)
可是那個人不是你要的不是你最愛的,(因為你最愛的人還是你自己)
tant pis!
理想藍圖永遠可以改變,永遠在變。

其實我從來就沒有真的相信過。
相信都留在過去。

覺得真的放下了,到現在終於。

我心裡有過你
誰人生沒遺憾
--
二小姐


其實只是單純心裡因為妳而緊緊的,希望小島別再下雨,有些愛情禁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