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史堡奇遇記

Helena小名Sushi,是我見過最好的host,廚藝又好又漂亮又性感開車技術又好還慷慨得要命,
最好的朋友跳Burlesque可以常常有表演可看夫復何求,
大閣樓加上天窗和一切整個是我夢中未來的家(絕對事件諸友中我最理想的)。

可惜男人緣太好一整個bar有四個前男友排隊說話,
所以只有我能共處一室是...?

母親看到我傳的上空照說眼睛鬧到,我在巴登巴登要男女一起裸體桑拿才眼睛鬧到。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史堡的摩登女子開了一小時的車只為了去Mall逛便宜的Primart(還不是一整個mall喔,是指名英國超便宜品牌Primart)然後順路泡溫泉。

Strasbourg習慣的口頭禪跟巴黎不一樣(其實我還聽不出來巴黎口頭禪),du cours好可愛,
有時候真的不該表示會說法文,否則就卡在死處,一發不可收拾了。
慢慢聽懂慢慢聽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