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人生首度語言交換之拜託讓我口說突飛猛進。
還是其實不是口說的問題分明就是我不會說話。

不知道是第幾次教中文了,不管是第幾次我永遠會想起那些個晚上我坐在那個客廳地毯上寫著那些字,第一次聽法文、學數字,聽故事,交換文化。
不管之後或未來我走過再多地方,見到什麼樣的驚奇或感動,我永遠會記得一切的原點都是倫敦,都是那第一個夏天。

老伯蠻可愛的,很方正很巴黎。
--
我很感動關於那張票,
真的很感動。
可是我一點沒有了。

就留在那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