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Rituel

月考的時候,要把所有參考書疊起來,一本一本看完。
一回家的時候,要把所有包包裡的東西要用的拿出來,一項一項做完。

還是其實我也蠻適合幼教的。
--
昨天在晚餐時間回家(但這裡的晚餐時間究竟dure多久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只比台北隨時都有人在吃飯還好一點),下公車後左轉來到皮耶肚膨的上坡,一路都是晚飯的香味,那樣子米飯的氣味只差Trevard一點點而已,像是基隆診所的那個斜坡我們從安樂回家的時候的印象。
--
今天全部坐公車,反正一直是比較喜歡公車可以看見外面,雖然都是同樣的擁擠,擠得非常擠,隨時都跟台北尖峰的捷運一樣擠(除了接近底站的時候),一直塞車,一個半小時的乘車與轉車時間裡,就只有不斷放空放空和放空,卻也是習慣起來了。
想起Olga總是要我不可以坐公車,因為會遲到晚餐時間。
--
大家的長棍都不斷在碰到各式各樣的地方,公車的椅子、袋子、手臂,我懷疑了一下衛生,但在Adela家也是這樣在吃蒼蠅踩過的麵包,人體會自動排毒。
--
賣場在放Zaz的歌。
--
可以換房間了!!!!!!!!!
我有天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