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disconnect.

『搭乘失志航空公司9022班機,飛往無息旅客,請立刻由C2號門登基。』
無錫在深圳嗎?
--
幾乎是一個禮拜了,有很多小小的卻很深的掰掰,很圓滿的那種,我忘記我怎麼形容那種感受了。貼貼的潮潮的。
像瑜伽服黏在身體上。

有時候覺得,是因為一年裡真正想帶的東西帶不走,所以不斷往行李箱塞滿一些至少,不斷想要怎麼把台北複製到巴黎。
一年會不會不小心太久。
一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你們又會是誰。

我也是,我也非常。

這樣子已足夠。
--
在機場的回教禮拜室於眾阿拉蒙面蒙身教徒身邊做了瑜伽,非常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