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沒有什麼能被偷走

我與花店老闆說我想要照那盆花,但他以為我要跟花合照,有點尷尬。
已經有兩位老伯伯說,他們要買XXX給他們的女兒,一個是洗手的,一個是洗臉的,問我哪一種比較好。
Rituel的同學問我是不是從美國來,我說不是,我只是法文說得很爛。

好喜歡寶兒,也很喜歡莎利,生平第一次吃藍帶念書的人做的巧克力閃電泡芙,不知道為什麼,頻頻想起O Plaisir.

生平第一次在芭蕾舞的那種教室做了Xtend Barre,老師很高大,卻做著很細緻的動作,腳背總是很挺,說要保持正方形的屁股,好難,有很多極限和伸展,卻真的很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